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

♯重启A班二三事(四十)

♯高三生活!

  

  “让不让人活了,就放一周假。”

     “能不能给教育局打电话举报啊……”

  刘丧撑着脑袋看着班群里的消息,无非是准高三的暑假被压缩的可怜,除了牢骚就是痛哭流涕——俗话说得好,要是在高二能有几个一起摸鱼看电影剧本杀密室逃脱撸猫逗狗喝奶茶的朋友,就赶紧一起多疯玩几次,毕竟高三一年会跟瓷娃娃似的端起来。


        “还有一年就高考了,好快”刘丧咬着中性笔看着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江子算,一如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在桌子上睡的一脸红印。江子算闻言抬起头给刘丧施舍了个白眼又埋在臂弯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快么,眨眼就过去了。”说着他抬起头挣扎着睁开眼睛,看着刘丧问他以后学什么专业,热心的替刘丧选了母猪的产后护理和趣多多点巧克力豆专业,遭到刘丧用尽全身力气翻了个白眼。他眼睁睁的看着刘丧翻白眼,试图伸出手接住几乎要被他从眼眶里翻出来的两颗大眼珠子。

  

   刘丧摇头说自己没什么想去学的,江子算把去警校的三个字在嘴里过了一圈又吞了下去——警校政审之类的万一把他姐那点事扒拉出来,虽然说姐姐有后台能捞出来,他自己肯定在下水道里漏勺都捞不上来那种。他只能点点头说刘丧没出息,趴下接着睡以防刘丧反问回来。

  

  刘丧叼着面包做新发的数学卷子,笔尖不停的在纸面上写下步骤,惹得贴着桌面的江子算嫌他吵,伸手把刘丧的面包片揪下来一块塞嘴里,咂咂嘴还要嘴欠一句:全麦的?没味,报吃。

  

  刘丧无语的看着他,伸手把他桌洞里的牛肉干撕开塞进他嘴里一根,自己挑了一根含在嘴里含含糊糊的说这个好吃,江子算没好气的嚼着牛肉干,扭头听坎肩跑进来说语文老师要叫他去办公室,看起来脸好黑。

  

  刘丧在边上幸灾乐祸骂他活该不写作业,昨天不知道谁得意的早早睡觉去了,今天不知道要被怎么收拾。江子算做了个脏话的嘴型,抽了张纸擦了嘴角团了起来扔到他桌子上。刘丧盯着他下巴没擦干净的油,把叫住他的那句话咽下去,顶着无辜的表情目送他离开,敲偏着脑袋问坎肩:

  

  “你说,这次是抄课文二十遍还是操场上跑十圈?”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