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四十四)

♯重启A班二三事

♯高三军训!(2)

  

  刘丧背着包拎着他的小水壶跟在江子算屁股后面乖乖站好,耳朵上塞着耳机默默祈祷今天王胖子不要唱伤不起也不要把麦直接递到他嘴边,相比刘丧在心底碎碎念江子算则是拎着包站在那打盹——这人真的可以站着睡着。

  

  依旧是王胖子吵吵闹闹的带着同学们找到自己班的车,扭着屁股爬上去顺带给剩下几个人占了座,大声招呼着他们上来,刘丧瘦瘦高高但是没什么力气推得动着急上车的同学们,被挤到了车上。江子算无语的隔着几个女生的脑袋顶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自己前面的人。

  

  “鸡崽子似的。”

  等江子算把两个人的包放在架子上坐在刘丧身边说的第一句话成功把刘丧气炸毛,他借着前座靠背给江子算比了个中指。扭着头把窗户打开,靠在窗边眼里掩饰不住的担忧。

  

  江子算戴上蓝牙耳机靠在座位上准备补觉,抬起眼皮看了一眼靠在窗边的人,皱着眉头站起来从背包的兜里掏出来一小袋话梅糖和折叠好的垃圾袋拍到刘丧腿上。刘丧被忽如其来的一巴掌吓了一跳,下意识的骂了一句脏话。

  

  “小白眼狼”

  “……谢谢”

  

  江子算收着下巴抬眼盯着他,一脸的“你丫是白眼狼”的表情,看的刘丧不自在的低着头扒拉着糖。他看刘丧这个模样哼笑了一声闭上了眼,准备睡觉。刘丧看他闭上眼,偷偷剥了一颗话梅糖塞进嘴里——和上次一样的味道。

  

  他也准备靠着窗户闭上眼休息一会,可刚闭上眼睛,就听着耳机外面有人在嚷嚷。睁眼看到又是熟悉的王胖子拿着熟悉的小蜜蜂口型又是熟悉的伤不起,刘丧在群里发了一句他是不是除了伤不起没别的会唱了,惹得几个人发了好多张哈哈哈的表情包。

  

  刘丧这次带了个很好的降噪耳机,是汪灿花大价钱从国外给他定制的,这会王胖子的魔音也不会让他太不舒服。只是隔壁耳机没有那么牛逼降噪功能的江子算黑着脸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冲着他无辜耸肩的刘丧,努力压下想把胖子踹下去的想法。

  

  说真的,胖子唱的还行,但是一快二百斤大老爷们在前面边唱边扭伤不起,真的很辣眼睛和耳朵。

  

  直到快到基地了王胖子才停了嘴,以至于江子算拎着包在大门口停车场集合的时候脸色都是臭的,不知道的以为谁欠他二百万一样。刘丧看着几个开着吉普车拽的二五八万的黝黑教官,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他在心里默默给自己上了柱香。

  

  只见一个最黑最壮的教官,扯着嗓子说了几句话,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基地军训云云,正当学生们准备东倒西歪听冗长的讲话时,那教官突然话音一转,像是在人群里投下一颗炸弹:

  

  “现在,全体都有,跑步前进!目标三公里处基地宿舍楼门口,最后到的十人今夜站岗,出发!”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