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四十五)

♯重启A班二三事

♯高三军训(3)

  

  “傻缺,拿着行李跑。”

  

  刘丧还没反应过来,江子算已经背着包闪现离他两米远,刘丧莫名其妙的背着包拎着小水壶跟着他跑起来,大多数人跟王胖子一样骂骂咧咧的跑起步来,不过都没他声音大而已。

  

  刘丧突然很后悔自己带了两盒藿香正气水,两盒玻璃瓶装的真的很重。他还很后悔自己的一壶水,一边跑一边考虑要不要把这瓶水倒掉。江子算没好气儿的把他的水壶夺过来自己拎上,一边跑扭头还给他翻一白眼儿,又骂刘丧傻缺后面跑完步还没水喝,哭不死他。

  

  刘丧真的很想骂他一句,可是千万种脏话从嗓子眼里冒出来,又顺着吸进去的气咽下去。他实在是跑不动了,体育老师说的用鼻子吸气,用嘴巴呼气,都是狗屁——他鼻孔就那么大,吸不进去多少。

  

  刘丧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重了,嗓子里一股腥甜,自己一呼一吸,像个破风箱。抬脚落脚抬脚完全就是在靠着毅力和肌肉记忆,更不要说他背上那个完全是累赘的大包。他慢慢的停下来,走了两步,就在他恍惚间跟江子算就隔开了一大段距离。

  

  江子算一扭头,身边的人没了。慢慢停下来,扭头往回看,刘丧面色惨白在后面慢慢走。他叹了口气,站在原地等着他。任由很多人把他们超过。他过去把刘丧包里比较重的几个物件放到自己包里,当他看到那一整瓶花露水和

两盒子玻璃瓶的藿香正气水还是沉默了。  

  

  这人上辈子是谨慎死的,也是娇气死的。

  

  此时路程已经过半,大多数的同学都拎着行李在烈日下行走着,个别几个同学居然还在小步跑。比如某张姓吴姓齐姓解姓同学,当然还有他们屁股后面的王姓同学。不少人感慨体育课跑操全逃的王同学人家体力好的不行。

  江子算拽着刘丧,独自腹诽好像拽着一条瘦死的死狗。这句话要是被刘丧听见保不齐跳起来给江子算一个大耳巴子,一定要打的江子算耳朵嗡嗡响才能提现他刘丧的顽强生命力。所以江子算只敢在心里默念,他甚至没说出口。

  

  半拖半拽的带着刘丧走完全程,虽然说不上排名,但也不是最后几个要站岗的倒霉蛋。不过这名次能选个四人宿舍还是挺不错的,刘丧和江子算还有隔壁班班里两个名不见经传的男孩住在一个宿舍里,四个人突然住一个屋檐下多少有些尴尬。

  

  刘丧把包扔在靠窗的上铺,江子算顺势把包扔在他下铺,哐当一声证明这包有多重。在两兄弟探究的目光里,他在把刘丧的东西一样一样取出来摆在床上看着他:

  

  “这两盒藿香正气水你要是喝不下去一盒半,临走那天老子把你头拧下来给你灌下去。”

  

  

  

  彩蛋解锁算丧深夜故事——刘子の报复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