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四十六)

♯成年视角番外!

(因为有的人817晚上屠屏还没写完,所以放两篇短篇给大家助助兴x)


  

《砂糖橘的毒没有救赎,我们都是上瘾的囚徒》(江子算视角)


  

过年要吃砂糖橘我相信肯定是某个卖不出去橘子的商家诌出来的,但是刘丧顺利的上了钩。难得的坐在车里指挥我开到菜市场要我下车去买箱砂糖橘回来。


伸手抱着在外面吹尽凉风的橘子箱子就要放进后备箱,刘丧伸手拦着我要我放后座上给他先打开吃几个。拒绝无果只能摸了放在夹层的小刀划开包装给他掏了几个,索性把大开的箱子放在后座。


刘丧乐滋滋的吃着橘子,我盯着他剥桔子的指甲缝都被染黄。好在这人不忘给我剥好了塞一个。冰凉的橘子酸甜的汁水在嘴里爆开,咽下去从喉头凉到胃里。我让刘丧少吃点,当心半夜住厕所了。他骂骂咧咧把一小块橘子皮扔我脸上,说我不安好心。


等着看。


我默不作声的开着车。听着刘丧在边上吃橘子,嘟囔着骂我。直到半夜刘丧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我才咧着嘴冲着他乐。他听见我笑,扭头愤恨的瞪了我一眼,就 像是我半夜掐着他嘴巴给他喂了泻药一样。


顿时没了困意抓着手机去储藏室给他拿新买的卷筒纸,坐在沙发边上踢了一脚被他吃的快见底的箱子,拨通了楼下便利店的电话:


  “给我送点湿厕纸,要最亲肤的”

 “再帮我买两瓶葡萄糖”

  


《当江子算被刘丧拐贵雨村过年》(江子算视角)




我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我不知道。一年半载以前喊打喊杀的对象正坐在我斜对面跟死胖子还有黑眼镜斗地主,刘丧带着耳机坐在我边上看书——准确说是吴邪说是张起灵写的日记。


眼睁睁看着吴邪盘着腿坐在边上穿着的秋裤右膝盖上还破了五毛硬币那么大的洞,甚至有根腿毛从洞里伸出来,冲着我洋洋得意。胖子第三次骂骂咧咧的给黑眼镜掏钱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摸了一根桌上的烟推门出去。靠在外面的门框上看着张起灵喂鸡,盯着鸡,喂鸡,盯着鸡空气里还飘着给刘丧煎的中药。


从刘丧的药炉子底下借了个火点烟,坐在厨房门口的石墩子上抽烟。慢慢咀嚼这两天的经历,嘴里的操蛋二字从喉咙口到舌尖转了一圈又咽下去。


门开了,是刘丧。他在面前挥手想挥开萦绕的烟气,他给我说了什么我听不清了,只觉得烦躁。深抽了一口烟把烟屁股扔在地上踩了一脚,再抬头就是刘丧放大在眼前的脸。顺势与他交换了个吻,他憋红了脸咳嗽,骂我抽的什么鬼玩意。


我说我不管,人是你骗来的,待不下去也得你陪着。





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开放上皮短信,可以私信我手机号,抽十个小朋友以刘丧或江子算口吻发短信!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