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四十七)

♯重启A班二三事

♯高三军训(3)


  

  刘丧坐在走廊里盯着外面的瓢泼大雨,再次看向几个莫名高深的奇怪男子,他们身边围着一群跟信徒一般崇拜他们的同学,嘴里高喊“再生父母”“你就是我的神”云云吹捧的话。

  

  真能求雨?

  

  刘丧跟江子算一起看了看手机天气上的轻微多云交换了个眼神,两人一同抱着后脑勺靠在墙上闭目休息养精蓄锐为中午抢饭做打算——是个屁的龙王转世,富二代的钞能力罢了。不如今天中午的卤鸡腿有吸引力。

  

  刘丧闭着眼敲了敲地面,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饭卡轻车熟路的塞进他口袋,掰着手指跟他说自己中午一碗米饭一个鸡腿三个菜,不要茄子不要丝瓜要个土豆辣子鸡。江子算没好气的让刘丧中午滚去买饮料,冰镇可乐还要一份章鱼丸子。

  

  江子算起身把闭着眼畅想午饭的刘丧扔在原地,掏刘丧的饭卡夹在手指间把玩,看到隔壁班的烟友点点头跟他一同走进男厕所。伸手把刘丧的饭卡塞进裤子口袋,塞进去之前还要看一眼饭卡上拉着脸的刘丧,心里腹诽这照片拍的跟建入狱照一样。伸手取了边上人耳朵上的烟,从他裤兜里摸出来个打火机点上。


烟气从牙缝里渗透进来,在鼻腔中绕了一圈,慢慢的在面前吐出个烟圈。这不是自己常抽的,有些干硬生涩不说,烟味大还不好散,估计刘丧吃饭的时候又要嫌弃这身烟味。靠在窗台无意识的打量来来回回的人,也有的几个勾肩搭背在边上吞云吐雾的,也有在后面咋咋呼呼比大小的,还有几个在最后面搞霸凌的。

  

  也有不少落在江子算身上的目光,有的探究,有的害怕还有的一股跃跃欲试(?)江子算觉得没意思,反手在窗台的瓷砖上按灭了烟,把烟头随手扔进便池里就扭头出去洗手。取了洗手液把手上的烟味仔细洗干净,从裤兜里掏出口喷往嘴里喷了两下。

  

  辛辣清凉的薄荷在嘴中爆开,江子算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天灵盖都通透了,走出男厕所的那阵世界都比之前清楚的多。正好打铃准备吃午饭,江子算摸了摸饭卡跑去食堂,抽了两个餐盘顺着取餐,扭头看到在等章鱼丸子的刘丧,抱着两瓶可乐夹在一群女生中间不知所措。

  

  江子算托着两盘菜坐在刘丧对面,还没接过他递过来的筷子就见刘丧小狗似的抽动鼻子,然后就骂他又去抽烟,一股子烟臭味云云。江子算见状迅速用筷子朝着刘丧盘里的鸡腿插去,这人反应更快一把用筷子挡住,敷衍的点头说行了吃饭下次抽点好烟,别一富二代一天到晚抽点劣质货。气的江子算用筷子狠狠打了一下他的筷子。


  

“就你他妈的事多。”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