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四十八)

#重启A班二三事(四十八)

   高三军训(完)

  

  转眼军训最后一天,几位少爷成功受到了各路学生的崇拜和极少数学生的白眼,不过无论下雨下雪下刀子军训最后一天都要有一个汇演——看你队形齐不齐,瞧你正步帅不帅,瞅你军体拳打的好不好。

  

  刘丧在装病装中暑装哮喘失败后黑着脸站再队伍尾端打着不着四六的军体拳,盯着江子算不太饱满的后脑勺在脑袋里问候那位铁面无私火眼金睛的黑教官祖宗十八代,准备介绍他家祖坟给吴邪让他练练手,手里的拳头含恨而出呼呼生风。

  

  江子算好歹是跟着阿宁混了几年,军体拳倒是打的有模有样,出拳不算拳拳到肉倒也拳风凌冽,不过为了逃过被抓出去打样的江同学选择了摸鱼,人高马大但绵软无力。

  

  吴邪跟胖子朝着带着墨镜那位挤眉弄眼,仨人加一起凑不出一个正确姿势,胖子脸上的肉都挤一起汗珠子顺着淌下来砸在地上,跟吴邪交头接耳怎么着也得歇会:

  “再不歇会胖爷我就得瘦两圈,隔壁小姑娘都得难受”

  “难受你个大头鬼”

  

  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后的教官往胖子和吴邪屁股上各踹了一脚,两人顶着屁股上的大脚印在队伍最前面俯卧撑,黑眼镜乐的前仰后合,给张起灵指着看家人窘态,后者淡定的缓慢打着拳,军体拳被打成了太极一般,即使胳膊横平竖直但是仍旧有一种宁静祥和的意味。

  

  刘丧边笑边隐蔽的戳了戳江子算,在他背后出了个俩人都能歇会的法子——等教官走过来江子算就直挺挺的往后倒,刘丧给他接住踉跄抗去医务室,最好自己再摔一跤破点皮直接也不用来了。江子拳慢慢收回右手偏头瞧他一脸期待,没好气的问刘丧凭什么这种高难度的事儿得他亲自来。得了刘丧一句谁特么转过去伸着手等着后面人晕倒,噎的江子算说不出话也咽不下去这口气。

  

  倒就倒吧…

  

  等着教官往自己这儿溜过来,江子算深呼一口气眼一闭腿一蹬就往后面倒下去,要不刘丧之前说他江大傻子,这人往后到一不提前给信号二不自己留点劲儿,就这么直挺挺的倒下去,刘丧反应慢一拍才伸手去拉他,一个没拉住咣的一声尘土飞扬。

  

  刘丧我*你大爷

  

  在教官和一干人等的围观下刘丧艰难的架起脚步虚浮的江大后脑勺就往医务室去,刘丧抻着脖子看江子算现在颇为饱满的后脑勺咽下口水,克制住摸一把的想法准备申请带他去趟医院拍个CT。

  

  “这小子对自己真狠”

  “摔下去那个土都飞胖爷脸上了”

  “你俩还敢在这唠嗑?再给我做200个俯卧撑!”

评论(1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