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三十九)

#重启A班二三事

(没想到吧,我又把老福特捡起来了)



          新学期晃悠着过了三四周,不知道为什么这学期的老师都对各位小白菜关爱有加,刘丧悠闲的在课间托着下巴思考人生为何如此空闲。明儿就是周六,已经恨吴邪他们分工合作把作业写了个七七八八的刘丧觉得这个周末简直可以打个满分。


          正当刘丧盘算要不要跟倒霉哥哥打个电话要点钱改善生活——自从汪灿堵了两回家门以后刘丧就破罐子破摔不跑了,偶尔还黑汪灿打个电话让这个倒霉哥当当扶弟魔。他沉浸在买新路由器还是买个智能指纹锁的时候,江子算的一只大手拍碎了他飘起来的美梦。

       

           “那什么,周末陪我做个绝育。”

           “???”

           江子算有幸看到了比平常大眼睛还大三四圈的震惊眼神,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睡蒙了口不择言:


           “不是我,是狗。”江子算无奈的拍拍自己脑门让自己清醒一点,扭头对上刘丧震惊之余嘲笑的眼神突然冒出了我想给这玩意掐死的心。脖子后面凉风嗖嗖的刘丧看着他闭着眼点点头,露出一副我都懂你不用解释的表情,然后目光从他身上往下滑,再闭着眼点点头。


           “是应该哈。”

           “明儿我带着狗去你家,医院正好在你家附近。”江子算夹紧双腿伸手把刘丧脸蛋扭过去,不让他再露出那种让人难堪的表情。借着尿遁离开现场,留着罪魁祸首快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第二天江子算牵着伸舌头傻笑的狗站在刘丧家楼底下,给楼底下晒太阳的几位奶奶辈的人物介绍了三遍这是条狗不是狼,是买的不是偷的,虽然跟着刘丧走的时候他还是耳朵尖锐的听见了其中一个说这狗不会是从山里跑出来的狼崽子吧。


       刘丧和江子算牵着狗到了医院,连哄带骗的带着狗站到治疗台上等着检查身体,刘丧听着各种扯着嗓子嗷嗷叫的小动物们,耳朵连着脑仁一起疼得厉害。他招招手示意江子算把耳朵递过来,在他耳边轻言自己出去透透气。


       江子算也怕他被吵的抱着桶吐,可是那条赖狗死了活了要贴着刘丧,几个小护士哪里是它的对手,一个挣扎就从手里挣脱出来,直冲这刘丧。刘丧怕他跑出去连忙关了门,他倒是躲在刘丧身后蹭着门躲避江子算抓他的手。刘丧也是惊慌两分躲避着狗和江子算着急的手。最后还是狗头从刘丧裆下伸出,刘丧生平第一次做了会骑狗战士。两条大腿把这条狗夹住,伸手抓住他项圈。狼狈的接过递过来的牵引绳给他扣上。


江子算看了看扶着墙气喘吁吁的小护士,满地狼藉的治疗室,还有强忍不适而红了眼眶的刘丧和正贴在他小腿边上的罪魁祸首。在吐着舌头等刘丧夸奖的狗脑袋上拍了一巴掌,掏出手机给他不知早起为何物的姐姐打电话让她火速赶过来。


等阿宁到宠物医院门口,就看到黑着脸的弟弟递给一个白净的男孩饮料,那男孩手里牵着madman,傻狗还蹭着小男孩的腿,把狗腿子三个字恨不得写脸上。阿宁从皮衣口袋里摸出最后一块巧克力含进嘴里,巧克力被舌尖顶在上颚,高浓度的黑巧苦味充斥口腔。她把糖纸搓成球扔进垃圾桶,盯着刘丧轻笑:


              有意思。





评论(7)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