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澄不是南deng

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我还是我。

假如重启有高中

♯重启A班二三事(四十三)

♯高三军训!

  

     自从班主任通知要组织为期一周的高三军训,A班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又觉得不用上课出去到军训基地算最后一个集体郊游,又觉得每天太阳底下暴晒站军姿太痛苦,总之就是痛并快乐着。

  

  刘丧有点晕菜,他从来没参加过军训,为了防止像高一露营那样带了很多没必要的东西让他没品的帐篷室友兼同桌笑话到了高三,他这次在网上早早看了很多军训指南。

  

  嗯,防晒霜,冰凉喷雾,花露水,蚊香,小风扇,降温贴,3d鞋垫,卫……生巾?这个不行。还有一段才艺?

  喂,军训要什么才艺啊!

  刘丧苦恼的看着底下一堆军训时各路大神的才艺表演,吹拉弹唱舞蹈朗诵样样精通,他在脑子里环视自己,吹肺活量差点,拉胳膊没劲,弹手指头不灵活,唱上次唱过了他rrr不出来,舞蹈四肢恨不得各过各的,朗诵……能不能一头撞死。算了才艺这个跳过。

  

  刘丧正整理明天出发的背包,那个名叫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就疯狂响起,是王胖子在群里撺掇吴邪让他二叔给他们几个开个病假条,他们几个好装蔫菜去医务室打游戏开黑。吴邪稳妥的回了几个白眼,黑瞎子寻思要装病,直挺挺的往后躺两个,另几个接住扛起来就跑,跑到医务室待一会待一会。

  

  解雨臣发了个白眼表情,问他什么人晕倒还面色红润感觉还能活个200年?惹得吴邪和王胖子在群里怪笑,问小哥,他倒是回了个带着省略号的小鸡表情。王胖子叫嚣一定要把张起灵小时候穿小鸡内裤这事儿抖搂出去。刘丧正看的高兴,突然被他的没品同桌的消息狠狠创了一下:

  

  “明儿去山里,你记得带上你的防野兽的电击器,也别忘了带你的雄黄酒。”

  气的刘丧脸红脖子粗,脚指头在拖鞋里大叫它们要报工伤了。刘丧正没地腌臜他,眼睛倒是看到了那一大瓶防晒霜,恶狠狠的回了一个猫咪带着手指凶神恶煞指着人的表情包。

    “你等着,晒成黑毛子,以后入境俄罗斯人都说你不是中国人,是非洲的”

  

  江子算看了看自己那个装了蛋白粉的包,想着刘丧又会带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就觉得好笑,无能狂怒的猫鼬样更惹他大笑。突然想到什么拿了买好的清凉油和话梅糖放在包的外侧口袋里,给刘丧发消息:

  

  “记得把最好的耳机带上,我今天听得那胖子问老师借了扩音麦。”

  

  “提醒过你了,明天要是吐我身上我把你连人带包从车窗扔出去。”

  

  

  (丧的同款表情包在彩蛋喔)

  

  

评论(7)

热度(46)